怎样干净清除百度

怎样干净清除百度
09-12-21  匿名提问 发布
1个回答
时间
投票
  • 0

    wjyhm1984

    悬赏分:20 -
    我在安nero 7的时候安到一半我不想安装了,就把取消了,但是我看见C盘的空间随着安装进行也减少好多了,好象安装时写注册表吧?要如何把这些占空间的文件删除?
    最佳答案
    把它安装时生成的那个文件夹删除了,然后下载一个 regvac 对注册表进行一下清理,把没用的链接都删了,顺便把里面一些没用的也删了,给它来个减肥
    一般系统用一天就会产生很多没用的垃圾注册表项,如果不清理,时间长了,这系统也跟着慢起来了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 0 个人评价
    其他回答
    共2条要要到注册表中去全部删除哦.
    你重新安装一次 然后在卸载掉就行了撒

    09-12-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精华知识
更多  
意见反馈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