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答题150多,目标5元话费的,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话费

昨天答题150多,目标5元话费的,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话费
09-02-20  byx999327_1999 发布
15个回答
时间
投票
  • 0

    koulf

    别报太大希望,得1元话费就不错了。
    我17号回答200题才给我5毛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maymay412

    是啊,,,,还没有呢。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ffxuen2007

    呵呵 还没给呢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violet26

    是啊!
    我们也没有看到呢!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sunmhui

    没有……
    一毛都没有……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方我素329

    伤心啊,最多补5毛钱了。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yueaitao131421

    昨天的没给呢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独舞木棉

    会补给你的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xinyue801

    认真做问卷调查很累的,光设计问卷就很讲究,后期数据统计分析工作量更大,下面这份供你参考,你要结合你学校实际修改一下

    1.您所在年级[必答题][单选题]
    A.大一
    B.大二
    C.大三
    D.大四

    2.您平均一个月用去多少生活费?[必答题][单选题]
    A.300元以下
    B.300—500元(包含500元)
    C.500—1000元(包含1000元)
    D.1000-1500元
    E 1500元以上

    3.您每月消费的主要项目是什么?可多选![必答题][多选题]
    A.伙食
    B.交通、通讯(电话、上网)
    C.购物(服装、饰品)
    D.学习费用(书籍)
    E.娱乐
    F.交际
    其它

    4. 您平均每月购买衣物的花费?[必答题][单选题]
    A 50元以下
    B 50--100元
    C 100-150元
    D 150- 200元
    E 200-250元
    F 250-300元
    G 300元以上

    5. 您平均每月的伙食费(包括零食饮料)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100元以下
    B150--200元
    C200-250元
    D250- 280元
    其它

    6. 您平均每周上网的次数 [单选题]
    A.从不上网
    B.2次以下
    C.2次--5次
    D.5次以上上

    7.您平均每月的电话费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 10元以下
    B.20-30元
    C.40-60元
    D.100元以上

    8.您平均每月购买日常用品的花费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 20元以下
    B 20--40元
    C 40-60元
    D 60-100元
    E 100元以上

    9.您平均每月的交通费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 10元以下
    B 20-30元
    C 40-50元
    D 50元以上

    10.您目前是否拥有手机?[必答题][单选题]
    A 是
    B 否

    11.您每月学习方面的花费(包括文具、书籍、复印等)为多少? [必答题][单选题]
    A 20元以下
    B 20-50元
    C 60-80元
    D 90元以上

    12.您一个学期的旅游费用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100-150元
    B200-250元
    C300-400元
    D500元以上

    13.您平均每学期赠送给朋友礼物的费用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 50元以下
    B 50-100元
    C 150-250元
    D 250-400元
    E 400元以上

    14.您是否有定期出去聚餐的习惯或请朋友吃饭的行为?如果有,平均每月用于这方面的支出为多少?[必答题][单选题]
    A.20以下
    B.20-50
    C.50-100
    D.100-150
    E.200元以上

    15.你的学费为 你的专业为 [必答题][开放题]

    您每月用于购物的现金如何? [必答题][单选题]

    2) 200-300
    3) 300-500
    1) 100-200
    4) 500以上

    * 当您看到一件您现在并不需要的物品时,你会不会因为一些透因而去购买?[必答题][单选题]
    1) 会
    2)不会

    * 您在课外时间是否爱外出购物? [必答题][单选题]
    1) 是
    2) 否

    * 您在消费过程中,是否有过多的购买那些促销产品?[必答题][单选题]
    1) 经常
    2) 有时
    3) 偶尔
    4) 一般
    5) 没有

    * 当您去购物时,是否会上网购物?[必答题][单选题]
    1) 是
    2)否

    * 当您听到同学的谈论某某产品时,你会有什么反应?[必答题][单选题]
    1)和他们一起谈论自己对其好感
    2)和他们一起谈论自己因其而产生的一些反面影响
    3)理也不理,做自己的事情
    4)其它
    回答者:badboy5354 - 高级经理 七级 5-23 11:10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答案很详细!谢谢 你的帮助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4 个人评价

    75% (3) 不好
    25% (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共 2 条
    问卷很详细`可以用用
    评论者: ivan11yang - 试用期 一级
    有傻的,呵呵可爱啊
    评论者: yuntiancn - 助理 二级
    其他回答 共 1 条
    1 C
    2 C
    3 A
    4 D
    5 A
    6 D
    7 D
    8 B
    9 D
    10 A
    11 A
    12 D
    13 A
    14 A
    大学生的职业规划

    --------------------------------------------------------------------------------

    http://www.sina.com.cn 中国大学生就业

    时下又是毕业生就业的高峰了,很多人已开始进入“准工作”状态。快速成长是每个毕业生的理想,但好高骛远的策略会让他们赔上老本。因此,必须从基本做起,累积实力,才能在稳健中不断增长才干,获得职位的升迁与报酬的增加。

    选准原点——从基本做起


    应届生别图高职位,现在许多公司在招聘中都美其名曰招聘“销售经理”、“客户主任”来吸引应届生前去应聘。当学生信以为真地去了,才被告知是从事拉广告、直销、甚至是陪客户喝酒等工作。有些学生不愿意屈就,愤而离开;可也有些学生、特别是一些外地来的大学生,迫于工作难找就勉强留了下来。其实一般而言,大学毕业生就业也应该从基本做起。在一两年工作期间,表现出你的天分和潜力,被管理层认可,才会把你放上管理岗位。所以,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地努力。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于东兴讲:“从基本做起,即使高学历的人也要风雨无阻跑业务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这就是青啤的用人风格。企业用人,专业不重要,看中的是人本身:有潜质,有良好的适应能力。让吃苦耐劳成就你的职业生涯。”

    有些管理专业的学生往往会被这样的观念束缚:“我是学管理的,是管理人的,怎么甘心从基层做起呢?”这种想法往往限制了他们自身在企业里的发展。事实上,专业技术人才从事管理,往往更加到位。凡事要从基本做起,如果脱离了企业运行的过程,变得浮于表面,难以忍受平淡,那对个人的职业成长是非常不利的。

    脚踏实地——不要眼高手低

    即使是学校最优秀的毕业生,能在短时间内转换为优秀员工的人也是很少见的。心态不正确,异想天开,甚至有严重的幼稚病,是毕业生的另一大通病。

    一个刚刚毕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应该带着学习的态度去对待工作,专业再好,经验你总缺乏吧,眼高手低,看不起试用期是不对的。其实试用期不是你吃了亏,而是公司给你发工资培训。即使是经过比较系统的培训再上岗,也是以牺牲服务质量为代价的。李超学的是艺术设计,本科四年,实习期月薪600元,上班没几天就要求提职加薪。老板问他为什么,他说钱不够用。可是在一个月中他创意的五件作品都没有被客户采纳,而同时入职两年的一位中专学历的毕业生的作品被客户全部采纳。

    许多毕业生往往一味追职位提升、工资增长,没有考虑到表现,以致于必须都会为此付出一笔他们自己没有意识到的代价。更有些毕业生随时都在改变策略性目标,并在上班时这山望着那山高,导致不能全心投入工作,影响了工作绩效与上级的评价。

    换位思考——深化老板满意度

    一个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到驰骋职场的成功人士,必然经过艰难的成长历程。要知道公司聘用有工作经验的人时,可以依据他以往的工作业绩对其进行评估,而对新近毕业的学生,刚几乎无据可查。博思人才网高级猎头顾问滕超臣常将聘用大学生比作将酒存在地窖里赌未来,有些人可以发展成“浓香可口的美酒”,而另一些人则会让人失望。

    企业用人的目的是什么?是为自身创造价值。而你的薪水是不可能超过你为企业创造的价值的。这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公理。在这个公理的前提下,我们来看看企业为什么而招人,企业发你薪水,是为了买他所需要的技能,买你现在的绩效,而不是为了给你的大学学费买单 。

    毕业生都是商品,我们的目标是在人才市场上把自己卖个好价钱,目的是要较高的收入和一个好的职业发展。所以我们现在所作的一切都应当满足企业的要求,符合企业的标准,而不是首先满足自己的愿望。

    现代职场中,很多企业的员工凡事都得过且过,做事不到位,在他们的工作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5%的人看不出来是在工作,而是在制造矛盾,无事必生非=破坏性地做;

    --10%的人正在等待着什么=不想做;

    --20%的人正在为增加库存而工作=“蛮做”、“盲做”、“胡做”;

    --10%的人没有对公司做出贡献=在做,而是负效劳动;

    --40%的人正在按照低效的标准或方法工作=想做,而不会正确有效地做;

    --10%的人属于正常范围,但绩效仍然不高=做不好,做事不到位。

    --5%的人属于高绩效人士,做事到位。

    老板们欣赏做事到位的人。如果你能够尽到自己的本分,尽力完成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那么总有一天,你能够随心所欲从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反之,如果你凡事得过且过,从不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那么你永远无法达到成功的顶蜂。对这种类型的人,任何老板都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排斥在自己的选择之外。

    向左走?向右走?——精明的跳槽

    据近日对河南7所高校的216名毕业生统计表明,有67%的人在入职6个月内有跳槽行为,其中22%的毕业生在第一家企业60天内选择了离职或被单位炒了鱿鱼。

    对此,职业顾问李金保先生认为:毕业生在就业后短时间内频繁跳槽是多方面原因共同造成的。从学生本身来讲,由于大学生对社会需求了解不够、对自我估计过高和对工作想像过于单纯等原因,第一次择业准确性很小。从学校方面来讲,尽管高校都有就业指导服务,但由于教育体制等原因,校方对学生接触社会的引导不够,并没有很好地为学生就业搭建桥梁。从用人单位方面看,“国”字号企业要人少,而民营、私企往往在待遇、规范度、稳定性等方面不能尽如人意,提供给毕业生的“好”机会相对较少。跳槽看做一个逐渐改善个人生存环境的过程,表明现在的年轻人规划自己职业发展的意识很强,主动将自己置于流动的市场化的竞争状态,这在一定意义上是一个可喜的现象。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jiangpeiyi

    等等呗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吵闹2009

    是的,没有发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computer0

    等吧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eyanxuan

    是啊,,,,还没有呢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linbiwei

    呵呵,我一毛都没有啊

    09-02-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精华知识
更多  
意见反馈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