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问答赢话费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天涯问答赢话费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08-10-21  上木下子 发布
9个回答
时间
投票
  • 0

    lilinweimama

    每天20分钟,每天都是5元,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经验。希望大家能少走弯路。
    您的话费券记录
    ▪  10月22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21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20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9日您成功申请兑换话费30元。
     
    ▪  10月19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8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7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6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5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4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3日您成功申请兑换话费30元。
     
    ▪  10月13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2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1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0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9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8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我的经验是:
    1、每天30至50道题,要求高质量,宁缺毋滥。
    2、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积极地给别人投票。这点儿很重要。
    3、每天都提问,问题要选好。
    4、注意时间,这点拿不太准,感觉好像,晚上答题比白天答活跃度要高。
    5、交叉答题,今天做50道,明天做30道。就可以了。
    不管怎样,没觉得太费劲,很轻松,每天都是给5元,天涯太好了。在这儿感谢天涯。
    还有活跃指数  恭喜!您比99%的回答者更活跃! (我的神啊,不会是机器人吧?
    这个指数有些时侯在98%的时候也是给5元。
    补充一点:问答分并不是主要的,在你回答别人的问题的时侯就增加问答分,你自己提问时问答分就减少了,天

    涯的话费是根据活跃度给钱的,网友们,即要多回答,又要多问答,不要舍不得分数,我有的时候,当天挣的问

    答分,当天就提问花了,正因办如此,我的活跃度反而更高。
    天涯真好,这么简单容易的好事希望天涯长期搞下去。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每天5元,轻松得话费

    08-10-22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小猫和毛线球

    不知道,就怕到时候积了许多话费券,突然就被告之取消了。

    08-10-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wsw369

    不知道

    08-10-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此生任孤寂

    看问答公告

    08-10-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亚当觅爱

    天涯没钱的时侯就没啦

    08-10-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shidifenny

    这个还真不清楚!

    08-10-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kathyniki

    希望到时不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09-06-2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6001589

    您的话费券记录
    ▪  6月21日您获得2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0日您获得1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9日您获得1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补充#1 2009-6-22 13:04:28
    ▪  6月22日您获得2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最佳答案
    0  
    a21313990  2009-6-22 0:01:29 113.205.2.* 举报 6月21日您获得1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0日您获得1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9日您获得1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票数: 0
    展开其他相似回答 (2) 隐藏其他相似回答 (2)
    cx_joy1  2009-6-22 7:15:32 61.132.87.* 举报 6月22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1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0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票数: 0

    --------------------------------------------------------------------------------

    康琳琳  2009-6-22 8:07:22 60.220.100.* 举报 6月22日您获得1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1日您获得2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0日您获得2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票数: 0
     

     
    其他回答 按时间排序 按投票数排序  

    0  
    2009052103  2009-6-21 23:59:53 221.10.194.* 举报 你还可以。我在6月19日也得到了2元的。
    票数: 0
     
    0  
    hz826  2009-6-22 0:02:09 119.36.138.* 举报 ▪  6月21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20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9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显示更多的话费券记录
    ▪  6月18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7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6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5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4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3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2日您获得2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6月11日您获得3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10月19日您成功申请兑换话费30元。

    ▪  10月19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8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7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6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5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4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3日您成功申请兑换话费30元。

    ▪  10月13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2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1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10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9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  10月8日您获得5元话费券奖励,继续努力吧!

    我的经验是:
    1、每天30至50道题,要求高质量,宁缺毋滥。
    2、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积极地给别人投票。这点儿很重要。
    3、每天都提问,问题要选好。
    4、注意时间,这点拿不太准,感觉好像,晚上答题比白天答活跃度要高。
    5、交叉答题,今天做50道,明天做30道。就可以了。
    不管怎样,没觉得太费劲,很轻松,每天都是给5元,天涯太好了。在这儿感谢天涯。
    还有活跃指数  恭喜!您比99%的回答者更活跃! (我的神啊,不会是机器人吧?
    这个指数有些时侯在98%的时候也是给5元。
    补充一点:问答分并不是主要的,在你回答别人的问题的时侯就增加问答分,你自己提问时问答分就减少了,天

    涯的话费是根据活跃度给钱的,网友们,即要多回答,又要多问答,不要舍不得分数,我有的时候,当天挣的问

    答分,当天就提问花了,正因办如此,我的活跃度反而更高。
    天涯真好,这么简单容易的好事希望天涯长期搞下去。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每天5元,轻松得话费

    09-07-0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我是WOBUAINILE

    没有天涯时候吧。

    09-08-2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精华知识
更多  
意见反馈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