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功能,感觉怎么样?

二是,如果不能通过选最佳答案来关闭问题。那请增加“加分重提问”按钮,最多加分三次,把提问提至首页三次,多花积分甚至声望,让提问被更多人看到。
=======================
对于你的这个建议,工程师目前的做法是:提问者补充提问细节,或问题有了新的答案后,则该问题会被提前到首页。

不知道对这一改动,大家怎么看,希望多得到大家的反馈意见:
1、问题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
A、赞同  B、反对
2、提问者追加悬赏分,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B、反对
3、管理员修改标签,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B、反对
4、问题得到投票,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B、反对
5、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对同学们造成哪些影响?有哪些好处,有哪些坏处……
(欢迎大家自由发表意见)
09-09-15  花小烦 发布
42个回答
时间
投票
  • 0

    华尔街的浪人

    不错的想法

    我选择赞同

    任何策略和方法的改进都是有得有失的,但综合而言,还是有价值的

    不过,一个重要的问题是,较之于早期,首页的问题含金量大不如前了,这也是需要管理者需要关注的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爷

    A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chenbingyu5

    如果你说的是工作的时间,我想我可以帮助你。

    首先,你打算开始工作之前,建议你先花15分钟的时间把今天要做哪些事情,做到什么程度,要和谁联系,如何联系,怎么做,都想好,然后写在笔记本或者电脑的记事工具里面。
    其次,花5分钟时间对这些事情的优先度进行排序,优先度高的排在前面。
    最后,正式开始着手做事情。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stdzh

    支持!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mx113040

    1、问题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
    A、赞同
    2、提问者追加悬赏分,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3、管理员修改标签,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B、反对
    4、问题得到投票,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B、反对
    5、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对同学们造成哪些影响?有哪些好处,有哪些坏处……
    优点:可以看到最近解决的问题
    缺点:首页的问题含金量大不如前了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眉飞色舞1000

    支持花小烦
    终于看到解决问题的人啦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wwmmqqww

    1、问题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
    A、赞同  
    2、提问者追加悬赏分,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3、管理员修改标签,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4、问题得到投票,则问题被更新到首页:
    A、赞同  
    5、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对同学们造成哪些影响?有哪些好处,有哪些坏处……


    感觉有点乱!

    我的答案与上面的答案并不完全相同啊!为什么把我的答案隐藏了?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胡培育

    你好,我选择A.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玉阑干

    提问者补充提问细节,则该问题会被提前到首页。
    ——这一做法部分同意。但不能无限次数。应该限定次数,比如三次。这样问话者才不会无限补充,把别人的问题都压在后面了。
    ——另外,这一点我建议增加提问者对“某个答案的追问或评论”,如果提问者对回答者的答案感兴趣的话,而这个答案的提供者会得到短信息提示,可以回过头来被充回答问题,这样就不会浪费太多补充提问的次数。。
    =====================
    或问题有了新的答案后。
    ——这一部分不同意。因为有了新的答案就被提前,提前又比较容易被发现被回答,那就会造成这个问题被置顶的效果。对新的的问题严重地不公平。而且会造成人们以为没有新问题提出,只有那些老问题的感觉,因为新问题被压在后面了,或在老问题中间,大家要找题来答都麻烦。
    ==============================
    我另外建议,把那些两个月前的提问,都清理了吧或是集中进行投票解决或是进行锁定。那些人基本不会回来解决问题的。只会造成资源浪费。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ch325426

    赞同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aonange_sw

    一点都不好的
    弄得把很久以前的问题给放前面来了
    好多零回答的问题倒是给埋没了


    1,B
    2,B
    3,B
    4,B
    5,零回答的提问给“埋没”了

    09-09-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泉仔05

    ok

    09-09-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lwwag

    赞同

    09-09-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闪电打雷下雨

    1、A
    2、A
    3、A
    4、A
    5还没想好

    09-09-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aihua5056

    1.2赞同
    3.4反对。

    建议:及时删除含有不健康内容的的问题,保持问答的纯洁性。

    09-09-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youmei19801116

    我感觉没有以前的好,不知道作为天涯的管理员,你看到了没有。
    天涯很多以前的忠实涯友,都不再上天涯来了。
    还有,就是涯友们关注的问题------关小屋的原因,你没有放在心上,老搞些不实际的东西。
    作为天涯的管理员,最主要的是要听听涯友们的心声,看看涯友们有那些好的建议,那才是最实际,最可行的!也是天涯最大的支持!
    花小烦,你想想,我说的对吗?
    期待你的回复!

    09-09-17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绛珠草love

    不知道什么意思

    09-09-17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qnugnti

    A、赞同

    09-09-1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gniuntih

    A、赞同

    09-09-1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紫陌独狐

    赞同吧

    09-09-1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小慢驴

    呵呵

    09-09-1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qjignbiut

    A、赞同

    09-09-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巴帝米兰_立根

    赞同 选择A

    09-09-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fnuhnyi

    赞同

    09-09-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我超级不爽

    “天涯很多以前的忠实涯友,都不再上天涯来了。
    还有,就是涯友们关注的问题------关小屋的原因,你没有放在心上,老搞些不实际的东西。
    作为天涯的管理员,最主要的是要听听涯友们的心声,看看涯友们有那些好的建议,那才是最实际,最可行的!也是天涯最大的支持!


    引用上面一位朋友的话,我就一个感觉,知音啊
    真的,严重支持这位朋友

    09-09-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一片树叶69

    赞成!

    09-09-2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wsbqxsr

    1、B  
    2、A
    3、B
    4、B
    5、按最后更新时间排序,结果是数月以至半年前的问题又重现首页,答题者把问题点出来做答,等发表完答案之后,浏览其他答案时发现,这道题以前答过。结果是“和其他答案相似”被扣分,浪费了时间和热情。
    另外,我觉得天涯问答的当务之急是遏制那些文不对题的复制粘贴,现在,有几个人在答非所问的粘贴之后附上一大段阿谀之词:
    “逐句地看完楼主的这个提问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感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尽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立即..........................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尽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往这件事了。楼主,我支持您!”
    人为拉长篇幅,这样他们每天只要刷二三十道文不对题的答案,活跃度就会超过99%。不信你可以到
    rkcuqkafd 的个人中心区统计一下他的答案和活跃度,看看他是怎样提高活跃度的。这种丑恶现象不铲除对于我们这些认真答题的人们来讲是非常不公平的。久而久之天涯问答就会越来越丧失清新之气变得污浊不堪。这是个痼疾,靠泛起那些陈年旧问题难以解决。

    09-09-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精华知识
更多  
意见反馈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