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2年级数学题

一天有个年轻人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年轻人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年轻人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
07-11-12  tommya 发布
259个回答
时间
投票
  • 2

    511600013

    galili2012 赞成

    我们先看王老和街坊之间:
          好比王老借了街坊100RMB然后又还给他100RMB,所以王老和街坊之间没有利益冲突.
          年轻人拿这一张假B,也就是说一张像钱的纸给王老,然后王老给了哪个小青年79RMB和一个价值18RMB的礼物 (礼物标价21RMB)
    如果说金钱损失王老应该是损失了97元.

    07-11-1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Ginux

    97=18+79

    07-11-12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裤兜兜有糖

    97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雕琢回忆

    分析一下哈:
    1.  王老板的损失就是年轻人的得到的,年轻人得了79元现金,还得了18元的礼物,所以是79+18=97元;
    2.  街坊没损失吧,借出去100元零钱,又收回100元;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Ginux

    galili2012 赞成

    楼上的,那100是假的,所以老板损失了200元,如果那100是真的,是不是老板就只损失了200-100=100元呢?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朱雀大街

    错了 97。。。。sorry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Ginux

    悲哀,天涯问答这么多二年级这一关都过不了的。
    搜了一下,原来是个月经贴了,而且以前就有不少上当的:

    07-11-1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1

    SST微软

    那些说200的和197的绝对是猪头.

    假如那张是真币,那么老板是赚了三块利润. 但那张是假的,所以应该扣去100,标准答案是97.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那么多人在吵,搞不懂!难道脑白金吃多了?

    07-11-1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孙亚平

    损失了100元。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yw836408

    197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comeback1

    1楼的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劳驾问个路

    200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Ginux

    晕,这么简单的火星问题,居然也有算出197的,难道你们没想想,如果那100是真钞,这笔买卖是不是就只赔了97呢?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sputnic

    汗。不要被乱七八糟的条件迷惑了。算算每个人得到什么不就明白了。
    邻居和老板之间:
    邻居失去100零钱,得到100整钱。没有损失。老板得到100零钱,失去100真的整钱。两者互无损失。
    老板和年轻人之间:
    年轻人失去100假币,得到成本18元的礼物和79元零钱。所以他赚到了97元。
    老板得到100假币,失去18元的礼物和79元零钱,所以他亏了97元。
    答案就是97元。那些说200的汗死我了。那要是真币,老板不是还亏了100元。怎么都是亏本。。。

    07-11-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snowwolf1019

    答案是79+18=97(元)。
    不要被一些假象蒙骗了。分析:王老板最终是用真钞100和街坊换的100的零钱,这是平等交易没有损失;损失的是王老板给的年轻人79元与礼物成本18元。

    07-11-1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qqsuboy

    抱歉~~~~我在楼上~~把3按错4了~~~没注意,,这错误在这里说明一下,.

    三更半夜.按错键盘不是很难解释吧~~~~

    再者下边内容没错,大家应该能理解是按错吧/

    要是不理解,我在这里再声名一下,大家应该看得懂吧.!!
    我再把按错的句子复在下边.大家注意点看了,这少少错就不要人身攻击了~~

    -----------------------------错误句子-------------------------------------------
    回答这个问题很多人都知道是4层!!因为小明先向上爬了二层,也就是到了五层才向下掉到二楼所以一共就是掉了五减二等于三层啦!!
    -----------------------------错误句子-------------------------------------------

    07-11-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LLL891225

    晕 果然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的数学题啊 都多少年了 97 记得当时是九七年出的题

    07-11-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xxzip

    仔细看了看!!

    其实qqsuboy的分析很详细,!!

    但就是把损失的结果算重复了!!

    其实论证得到假钞100,就是损失100这个过程是正确的,所以老板的总损失就应该是100
    而非200!

    理由,看下边!
    引用qqsuboy的分析:
    ---------------------------------------------------
    这个问题是问老板损失,对亏损的理解,我认为就先是要分二个情况及二个状态!
    二个情况:一个是100块是真的情况   别一种情况就是100块是假的!!
    二个状态,一个是老板的交易前的原先状态,一个是老板交易后的状态!
    二种情况的交易结果之间的差就是这个交易过程的总结果!!

    交易后的状态-交易前的状态 要是结果是正的那就是盈利~~要是结果是负数哪就是亏损!
    第一种情况,钱是真的时:
    老板原先状态:100+18
    老板后来状态:    +21+100
    后来跟原来比较一下.
    也就是 21+100-100-18=3 得到利润3块,这是人都知道吧!
    -------------------------------------------------------------------------------------
    先引用到这都是正确的!!
    但对于第二种情况的分析,qqsuoby就是引出了重复而不自知了!!

    他把假钞看作了-100,这本身是没错的!!因为上边也论证过!!
    其实总损失主是这-100

    但错的是,他将这个-100代替进某个片断了!!
    看分析:
    第二种情况100是假的,老板最初状态是100+18   最后状态应该是21 而非21-100(原因看下去就会明白!)
    所以二个状态比较!结果就是-97  !!
    再结果二个情况结果的比较也就是  -97-3= -100
    所以总体损失就是-100    符合在交易过程中得到假钞就是损失了假钞面值的数额这个论点!!   因为这个论点是对整过个程而言的,在没有得到结果时,交易过程的假钞是不能代入
    -100这个数值来计算的!!!

    再看看其他证据::  我说假若年轻人把骗走的东西都送回给老板,那你们看看现在老板都有些什么,  就是21 +79 +礼物+假钞100 也就是比老板最初状态只是多了张假钞100!!
    再看上边qqsuboy的论证,只有在交易中得到假钞再当损失!要是捡来的,送的,制造出来的等等,手里拿着假钞是没有损失的!!当只有交易开始并完成,这个-100传递过程才是生效!!

    所以说在发现假钞这种情况下,是片面的,并不应该代入假钞所传递的-100

    因为-100表示的是针对结果而言的,而非过程!!

    所以说,这个贴子该结果!!

    答案是-100!!

    最佳答案给我吧!!!!!!!!!!!!!!!!!!!!!!!

    哈哈!!

    大家不用争了!!

    嘿嘿~~

    07-11-1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我向流星许了个愿

    晕乎,答案当然是97元!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我向流星许了个愿

    晕乎,答案当然是97元!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fanqi324

    都不知道上面的是怎么算的帐了  还有个什么200的  简直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想想 礼物的成本是18 标价是21  就是说有3元的利润的呀 在亏损中是不 算的  卖的话 也只是保本的
     买家给了100的假钱 卖家到邻居那里去换的 邻居都说了是假的  那卖家肯定是赔了100的
     在来看:卖家找给了买家79元  这有赔了79吧
     然后礼物的成本18元

       100+79+18算算去吧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fanqi324

    都不知道上面的是怎么算的帐了  还有个什么200的  简直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想想 礼物的成本是18 标价是21  就是说有3元的利润的呀 在亏损中是不 算的  卖的话 也只是保本的
     买家给了100的假钱 卖家到邻居那里去换的 邻居都说了是假的  那卖家肯定是赔了100的
     在来看:卖家找给了买家79元  这有赔了79吧
     然后礼物的成本18元

       100+79+18算算去吧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huyvfeng

    97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huyvfeng

    知道香港哪一年回归的就知道答案!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huyvfeng

    知道香港哪一年回归的就知道答案!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huyvfeng

    知道香港哪一年回归的就知道答案!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huyvfeng

    知道香港哪一年回归的就知道答案!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huyvfeng

    知道香港哪一年回归的就知道答案!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梦想数学家

    我是一位小学教师,还没见过二年级数学有这道数学题。
    对于这道体我认为不需要考虑太多,毕竟是二年级的学生,只要讲透买方拿多少假钱,卖方就赔多少钱,这道体已经说了拿100员假钱,那么老板就赔100员了。太简单了!!!!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253709128

    一大群废物,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答不对,当然是197了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myxiamen

    站在老板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假如你是老板,你觉得你会损失多少?当然是100+79+21=200,不然你怎么做生意?
    回答其他答案的适合去读博士,得到标准答案,却不适合做生意。
       还有一个很签扁的问题,是初中时数学老师提出的:假如鱼买进来10元一斤,你卖时,鱼头多少钱一斤,鱼身多少前一斤,鱼尾多少钱一斤?想到这个问题,我至今还想把那个数学老师扁一顿!
       对以上的答案和问题,有兴趣的可以发到我的邮箱myxiamen@126.com,欢迎切磋切磋!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yljly95959

    老师来了,同学们坐好了。正确答案是:79+18=97元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ihssbb98

    当然是97了``竟然还有人算错,无敌了,还不如小学生,现在的人思想真复杂啊``我也打个比如吧,如果钱是真的,老板赚3元,所以钱是假的就赔了97,前面说人无知的那个人,你在说你自己吗?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ihssbb98

    损失197和200的不知道怎么算的,就算按生意人的算法算,盈利损失,加上本钱,也就损失100,高才生很多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你们这些笨蛋啊,祖国养你们这些废物,没一个答对的,这么简单,最简单的经济学原理等价交换原则,假币面值是100,最后归王老板获得,当然铁也就是损失了100元,你们这些笨蛋啊!!反省吧,不要驳我哦,这答案就是100元。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长马

    嘿嘿,竟然有这么多高手被耍了啊,哈哈

    可以换位思考啊,
    假如这100元最后又发现是真的,结果怎样?
    因为过程是“等价交易”的,
    所以怎样复杂都没影响,就是做了一单赚了21-18=3元的生意。

    但这100元是假的,就等价于后来丢了100元,所以就是3-100=-97元,即损失97元。

    再死心眼一点,说那3元赚了就是自己的啦,那也不过单单损失100元而已。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jzh6ty

    多明显啊是97,97,97,97,97,97,97,97,97,97,97,
    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

    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
    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那么多人算错!晕!!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gwsh5318

    100+21=121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你们这些笨蛋, 我都说是100了, 还有说97的!!说97的也是个笨蛋!人家卖出去是21块钱不是18块,最后这21块全部都回到要退给邻居的,所以损失要按21算,你们这些废物啊,答案就是100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jzh6ty

    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97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jzh6ty

    楼上的是猪,还100呢!!97好不好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mwan

    79+79+18=174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无知的人们啊,说97的人说明你们只是单纯的会算术~~悲哀啊,离正确不远了,经济学原理告诉我们什么是等价交换,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会计是如此,所有经济交易都背离不了这个的,正确答案是100,不要再争辩了,悲哀的人们!!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最后大声说100啊!!!!!!

    07-11-19 | 1条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你个笨蛋哦,我问你王老板是多少钱卖出去的?你说的是没错啊王老板是损失了79加一件商品,那我问你这件商品应该算多少钱??18还是21??我问你笨蛋他是多少钱卖出去的???还按原产品成本算吗??你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你里哦!!还敢骂人!!
    100就是100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提醒你卖出去的21才是损失,而不是产品原来成本18,自己仔细想一下吧!!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esslazio

    竟然还有人把会计的那套借贷相等的记账思维用在这个小学二年级的题目上,真是,真是,可能是做会计分录做多了吧,我只能说你太有才了!!!!!!!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esslazio

    哈哈,没有修养在那大喊大家是笨蛋的人又出来喷粪了,噢,不对,应该是来传业授道解惑了,原来商品卖出的价格等于商品本身的价值,又或者这件成本18元的商品王老板是花了21元购进的,所以王老板亏了21。活了这么久今天才知道还有这种算法,真是受教了。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最后和你解释一下了!王老板卖21元,就是他自己还剩21元,79归骗子了加一个产品,显然产品是21元来算,剩下的就是王老板还100块,这样王老板的损失就是别骗子骗去的79块加21快钱的产品,总计100元!回答完毕!!!!符合等价交换!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zyzyzyzygood

    看来你真是一点都不懂啊!

    07-11-1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精华知识
更多  
意见反馈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