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BB霜好用?

哪个牌子的BB霜好用?
09-02-28  不如好久不见56 发布
50个回答
时间
投票
  • 4

    ppkkd3

    谁给你的嫁衣 ppklp 话说爱情 赞成

    BB霜! 你到比人气网上去看一下排名呀,不用总这么东问西问的。里面有很多大家的评论多看一下,然后记下货号和品牌去附近商场对比购买呀,什么东西都有排名,多简单的。

    14-05-1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方我素329

    SKIN79的

    09-02-2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jiangpeiyi

    庄生

    09-02-2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hjb123456789

    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级别也起名叫什么BB霜,买时要试用。 BB霜的特点就是:集隔离霜,粉底霜,防晒霜,遮瑕霜为一体。但是擦上显得很薄,现在韩国很流行。我的脸就容易过敏,告诉你我用的是什么,妆容效果好,又不会过敏。粉底:missha的BB霜(金色的,有防晒),银色的没有防晒,遮瑕效果比金色好,但是我觉得冬天在用银色的,夏天还是用金色的吧。化完妆后很棒!即使出汗了,只要用纸巾轻轻按一下,保证妆面依然很好。对了,金色的158元,银色的138元,但是每支50克,不像其他的只有30克,算起来还是很划算的
    金叶广告   回答采纳率:4.8%  2009-02-10 23:33 检举
    怺钚ヽoo恛頭 的感言:
    谢谢!

    您觉得这个答案好不好?

    好(1)不好(0) THE FACE SHOP 速洁BB霜¥56 适合痘痘肌肤使用,清爽 无油,只有一个色系适合偏黄肌肤 SKIN FOOD 芦荟BB霜 ¥73 SPF20PA+ 防晒+皮肤保湿保护+皮肤镇定+隔离+遮瑕 SKIN FOOD 银杏BB霜 ¥64 这款没防晒功能,其他都一样 SKIN FOOD 蘑菇BB霜 ¥92 SPF20 PA+ 适合中/干性皮肤使用 如果T区不太油的话,SF芦荟BB霜就比较适合,再清爽一些的话就是银杏的。 这两个都有两个色号可以选择,明亮色/自然色,可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很赞哦~~~ BB霜出来的效果是裸妆的,比较自然.SF的BB霜都有隔离的功效,也可以不再使用隔离. 遮瑕的效果肯定是不及专门的遮瑕膏或笔,不过对于较微小的红血丝,痘印,浅斑都可以一定程度的遮盖
    、坏家伙   回答采纳率:5.9%  2009-02-10 22:32 检举
    怺钚ヽoo恛頭 的感言:
    谢谢!

    您觉得这个答案好不好?

    好(1)不好(0) 相关问题


    • BB霜哪个牌子的好啊~~

    • 什么牌子的BB霜比较好?

    • BB霜什么牌子比较好

    • 哪个眼霜的牌子比较好???

    • 哪个牌子的BB霜好用,?

    其他答案 the face shop.70多块一支好像.掩盖毛孔的效果很好,而且也不容易出油,打出来很透亮滴.
    答案补充
    我觉得一般的斑点是能遮的,但效果肯定是没有遮暇笔来得好.
    巴别塔     回答采纳率:33.3%    2009-02-10 22:41 检举
    强生吧,不贵,还很好用
    答案补充
    强生大品牌,用着放心,易过敏肌肤也可以用,用后感觉吸收快滋润,而且滋润持久。而且不油腻,和其他滋润霜比较,滋润度大有不同。 价格一般在几十元钱强生婴儿清爽润肤露 ¥62  ,强生婴儿牛奶身体润肤露(08005) ¥62 , 强生婴儿倍护润肤露 ¥62 , 强生婴儿甜睡润肤露 ¥62 这是我在网上查到的大概价格,可能会有地区差异性,你可以先用一下试试,我上高中的时候也用过,感觉挺好的,我现在用它的爽身粉不错
    猪猪的宝贝贝     回答采纳率:10.0%    2009-02-10 22:44 检举
    因为BB霜有很多种。不知道200多的你能不能接受,效果超好的
    答案补充
    THE FACE SHOP的东西好是好,但你一定要买正品的,那什么20,30的不要买是假的,注意你那是脸!
    答案补充
    你如果真想要完美的妆容,那一定要投资点金钱的,脸部化妆很重要,但脸部保养更重要,我只知道什么是适合偏干性的,不能给你乱推荐。不过想要说卸妆一定要卸干净。不然脸上会变的很糟糕,睡觉去可,晚安
    ╭ミ乖 ?     回答采纳率:20.0%    2009-02-10 22:47 检举
    我也用强生的。挺好的。
    匿名     回答采纳率:22.2%    2009-02-10 22:49 检举
    孩儿面
    答案补充
    那个不刺激皮肤~~
    答案补充
    就那个
    匿名     回答采纳率:13.6%    2009-02-10 22:51 检举
    还是用金喜善代言的那款BB霜,价格也是非常便宜适中的!!!
    oοヤ娅轩ㄣ     回答采纳率:100.0%    2009-02-10 22:52 检举
    强生、
    les , W 。     2009-02-10 22:55 检举
    不要听那些人乱作广告啦现在网上好多bb霜都是假的金喜善根本没做过bb霜的广告就我个人用的经验比较好用的是Missha的红颜色的四合一还是很好用的有一款L开头的千万不能买,网上全是那个的假货建议你去柜台购买谢谢
     `Six     回答采纳率:13.5%    2009-02-10 23:03 检举
    beminghan  可能你没听说过 不过蛮好用的 是BB霜中最物美价廉的一款 价格29元左右 而且不用擦隔离霜 粉质也细腻 我室友有用 学姐推荐的 我可是看着的哦
    七堇南凌     2009-02-10 23:35 检举
    强生的啊
    潇洒人生     回答采纳率:2.2%    2009-02-11 05:45 检举
    SKIN FOOD 芦荟BB霜
    许愿的人     回答采纳率:7.6%    2009-02-11 08:27 检举
    强生婴儿系列都不错
    喐悶/hl侽魜     2009-02-11 09:19 检举
    强生的就不错
    美妙人生     回答采纳率:2.7%    2009-02-11 13:45 检举
    韩国Lohashill B.B霜

    09-02-2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243e

    BB霜的话,我也是很喜欢用的,因为它的作用广,集遮瑕膏、粉底、隔离、防晒于一体。所以我用的产品也挺多的吧
    用多了还是觉得 MISSHA谜尚   SKIN79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Hanskin 这些知名度高点的牌子的BB霜比较好用。
    以前用的时候会去参考十佳品牌排行网goukk上推荐的十佳品牌BB霜。

    09-08-0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一直在等待小8

    BB霜这个东西最好还是买专柜货,什么TFS和SKIN79之类的都很容易买到假货,强力推荐MISSHA的BB霜,他家有很多种可以让你选择哦,红BB基本上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而且功能很强效,有两个色号可供选择,颜色很自然,而且质地很轻薄,让脸色看起来很不错,超级大爱啊。银BB稍微有点不自然(和红BB比的话。。。)不过至少人家价格在那,适合没有什么太大瑕疵的美眉们,但是没有防晒系数,还是建议用红BB,再就是新出的白底蓝点的水润BB霜,和白底紫点的珠光BB霜,都很赞,MM可以去专柜试试,貌似大陆已经有这两样BB霜了,反正大连的专柜是很全的。MISSHA的东西其实还是挺平价的,还是很好用的!

    09-10-2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一直在等待小8

    我觉得恋妆Lioele的不错

    09-10-2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小野肥肥

    BB霜作为一种素颜裸妆产品,使用后皮肤非常自然干净完美,但又看不出来使用了化妆品,以其这样的特质,被称之为素颜裸妆的代表,最初风行于韩国,受到韩国大大小小的明星,时尚MM的追捧,现在国内逐渐风行,相信将成为09年以后的裸妆潮流。同时,BB霜作为一种防晒隔离修颜护肤遮瑕合一的产品,解决了MM们每天早化妆从基础护理-隔离-粉底-防晒-粉饼等的一层层的程序,简化了化妆步骤而又能得到最好的裸妆效果,所以也逐渐成为白领女士和商务女士的最爱。
    随着BB霜在国内的逐渐风行,除了韩国原装引进的产品之外,各种假冒伪劣产品也开始出现在市场上,给BB霜的使用者造成了很大的困惑,在美白肌肤网提供BB霜咨询的几万例客户中,有很大部分是困惑为什么有的BB霜用起来还不如粉底的修颜效果好,或者是造成皮肤发黄皮肤暗淡,严重的甚至起斑,这种详细问起来无一不是买的不知道什么山寨品牌的BB霜;也有相当一部分顾客使用不适合自己肌肤性质的BB霜,干性肌肤的使用了油性肌肤适合的BB霜,而有时候油性肌肤的又使用了适合干性肌肤用的BB霜,使用起来不是觉得干就是觉得太油了,以上都是使用BB霜的种种误区,美白肌肤网感于顾客在使用BB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特为大家详细分析如何选择一款正品的适合自己的BB霜。
    首先真正的好的BB霜原料都是纯植物成分加矿物质成分生产的,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作用还提供滋润保养的作用,部分BB霜比如恋妆的美白遮瑕BB霜等还有修复痘印和瘢痕等的功效,而假冒伪劣的BB霜其实就是普通粉底有的更是劣质粉底灌装冒充的,长期直接接触皮肤使用必然引起皮肤暗黄铅汞沉淀等问题,据美白肌肤网筛选使用了上百种BB霜后得出结论,使用效果好的真正是植物和矿物质原料的还是韩国的LIOELE恋妆、LISANGE俪秀仰珠和SKIN79等品牌,其他一些韩国的BB霜多少有一些粉底成分,而目前国内产的好多自称是BB霜的根本就是粉底成分。所以MM们选择BB霜最好还是选择大品牌的BB霜,虽然价格要高一些,但真正的纯植物提取成分的BB霜不可能只卖几十块钱的。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根据自己的肌肤性质选择最合适自己的BB霜:
    1、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皮肤、夏天出油更多,上妆容易脱妆,而且油性肌肤更容易伴随有毛孔粗大有黑头白头油脂粒等肌肤问题。建议这种肌肤选择韩国LIOELE恋妆的美白遮瑕BB霜配合弹性蜜粉使用,同时有痘痘和痘印的MM应该选择恋妆美白遮瑕BB霜配合遮瑕笔使用。恋妆的这款美白遮瑕BB霜使用一点不油腻,控油补水的效果好,配合弹性蜜粉使用定妆效果更好,出汗都不会脱妆,并且用好后皮肤很自然白皙干净,是目前很风行的一款BB霜,在美白肌肤网的BB霜购物平台上网友的购买量始终是位于前列。配合遮瑕笔使用时,先用BB霜,再用遮瑕笔点在痘痘或者痘印处,这样皮肤就很干净了,一样不脱妆,并且这款BB霜最大的好处还可以修复痘痘和痘印肌肤,疤痕也可以修复,是一款带有修复功效的BB霜,使用后相信你会变成一个娇俏可人的女人啦。



    2、夏天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型肌肤,皮肤没有什么黑头痘痘等瑕疵的,可以选择俪秀仰珠LISANGE美白防晒BB霜,这款BB霜在所有的BB中防晒指数最高,达到SPF36 PA++,即使夏天户外活动完全够用,可以持续8小时的防晒,同时兼具了防晒和修颜遮瑕的三重功效,夏天的时候MM有时候不爱用防晒霜,主要是因为大部分的防晒霜都很油,用上一点不舒服,而俪秀仰珠LISANGE美白防晒BB霜水润但不油,并且是修颜和防晒遮瑕一体的,使用后皮肤很白皙自然并且不需要再单独用防晒霜了,一举二得。用好后你会具有自然浪漫充满活力的诱惑面孔。



    3、俪秀仰珠LISANGE的美白防晒BB霜还可以配合LISANGE的烤瓷粉使用,烤瓷粉是韩国09最新流行的妆容,使用完BB霜再用烤瓷粉后皮肤像瓷器一样光洁亮泽通透感强,皮肤更完美,想拥有完美亮泽肌肤的MM用这个搭配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4、中干性肌肤,皮肤有斑点或者痘印等瑕疵需要遮盖效果强一些的,适合使用恋妆素颜魔幻BB霜配合弹性蜜粉和遮瑕笔使用,这款的特点是比较滋润,用完皮肤自然干净,具体用法是,先用BB霜,再用遮瑕笔点在需要进一步遮盖的地方,最后用弹性蜜粉定妆,这样皮肤就很自然干净了,呈现的是完美的素颜裸妆效果。



    5、中干性肌肤的皮肤有斑点痘印但又不想用遮瑕笔的可以使用俪秀仰珠的经典修复遮瑕BB霜配合烤瓷粉使用,这款经典修复遮瑕BB霜的遮瑕遮瑕效果本身比较强,另外呈现的是标准的象牙白肤色,追求自然和遮瑕合一的MM们可以用这款。(这款俪秀仰珠LISANGE的经典修复遮瑕BB霜是买1瓶送1瓶)



    6、中干性肌肤但皮肤斑点等很少或者没有,皮肤瑕疵不多的,可以使用SKIN79东方黄金防晒修护BB霜和防晒修护粉饼搭配使用,这款是SKIN79 09年最新款产品,是在之前的BB霜的基础上改进而来,使用更白皙、更滋润、遮瑕效果更好,防晒修护粉饼在BB霜后使用定妆效果更好,皮肤更自然完美,呈现出娇俏可人的妆容。另外东方黄金BB霜还可以搭配完美遮瑕霜使用,这样修颜遮瑕效果好,甚至可以东方黄金的BB霜、完美遮瑕霜和防晒修护粉饼3件套搭配使用,另外东方黄金的BB霜本身瓶子上带了一个腮红,更可以尽情打扮自己的白里透红的妆容了哦。东方黄金的BB霜本身还带有SPF25倍的防晒,适合日常生活或者上下班使用的,不用再单独使用防晒霜了。



    7、另外美白肌肤网现在正在做的购物加80元可以换购的SKIN79三重功效青春防晒修颜BB霜和粉钻立体修颜BB霜,修颜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是SKIN79 07款的产品,但用起来感觉也是不错。



    以上介绍的产品都是韩国原装品牌的BB霜,MM们现在购买BB霜须谨慎,美白肌肤网客服经常接到在其他地方购买了假冒伪劣后悔不迭的顾客,如果经常使用假冒的产品,皮肤发黄铅汞沉淀,起斑或者起痘痘等,那就是美容不成反毁容了,所以购买还是认准正牌哦,不要只贪图便宜,岂知好的BB霜都是纯植物成分提取,原料成本和生产成本都要比普通粉底液高的多,绝不可能卖几十款钱那样便宜的。

    09-10-24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LL92299

    Missha的BB,综合考虑还是不错滴。。注意,俺们说的是,综合考虑,也就是性价比啊,,毕竟不到一百块的东东,所以期望值不能高于那些卖200块的BB。。韩妆绝对是一分价格一分货——当然了,这个价格不是韩妆到了中国专柜的价格,什么东西到了专柜,价格都没谱了,比如那个THE FACE SHOP!真敢卖!!!

    言归正传,说说俺们的使用感受:

    红色BB:优点:Missha的高端BB,ms是专利产品——不厚重,不油腻,滋润,温和敏感肌肤能用,说是有抗皱和修复的作用(这个好像比金色银色BB先进) 高倍防晒指数比较适合户外!
                  结论:值得一试!

    金色BB:优点:用了挺滋润的,肤色挺自然的,比起银BB没有厚重感,20的防晒指数正正好。
                  缺点:皮肤遮盖力没有银BB好,尤其是较严重的痘印等不容易遮盖;控油效果感觉不如银BB,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肤,所以角儿油的稍微有点儿快。
                 结论:比较适合上班族MM,皮肤不是太差的,是一款大众BB.
    银色BB:优点:,遮盖力好,比金色BB的颜色要相对白一点儿
                  缺点:不带防晒指数,之前还要加涂防晒霜,或者防晒隔离霜.初用时,会感觉好厚哟,不好推开,(但是当你完全推开,拍进皮肤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款BB霜贴合皮肤,遮盖力好)
          结论:适合油混及有痘痘肤质的美女

    09-10-2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寂寞就上网

    有谁去免费领取韩国BB霜吗?大家有去免费领取韩国BB霜吗? 是商家搞的优惠活动。免费领取一瓶价值98元的BB霜。我已经去领过了,上周收到货的,用了几次感觉效果不错。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看看,  我是领取过才给姐妹们介绍的!!

    09-11-08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哈尼手机商城

    TT魔法苹果光BB霜超好用。因为满意而推荐!188元一套三支。免邮费。货到付款,有保障。
    http://hzp.honey88.cn/hzpActives/201001/BB/BBindex.asp?page=1#list

    10-01-2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葱油鸡

    只要每次把清洁和护肤做好,然后再上BB霜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撤底清洁皮肤哦,推荐你用舒友阁的BB霜,比较滋润,清爽,遮瑕,防晒修饰毛孔,持久裸妆 很不错哦 我们好多同事在用的

    10-01-27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东少儿

    2010年2月1日 ... 美容达人进!皮肤偏暗黄,想请教下水霜露乳等和面膜哪个牌子的能够真正的提亮肤色和 美白又健康点 ... 提亮肤色的话白天用BB霜啊,很好用而且不假, 用完BB霜拍点蜜粉就OK 。 ... 提亮肤色的护肤品? 植物美容学先驱,安全有效的奢华化妆品. ...

    10-02-2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taoxiaopu

    韩国TT苹果光BB霜 效果好 价格还便宜 ,我前几天在她家买的 我看了好多网站就他家便宜 188三个 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366best.cn/hzpActives/201001/BB/BBindex.html

    10-03-26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carbonwyq

    珮莎莉亚About U 再生修护BB霜
    精選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富含神經酰胺、卵磷脂、尿囊素等高效美容成份,促進皮膚親和力、保持肌膚柔嫩水潤並可改善和修補皮膚缺陷。特別利用光散射粉體之光學原理,帶來晶亮透明的獨特化妝效果。
    多重美容功能於一身:基礎化妝   粉底霜   護膚   美白   屏障紫外线.不妨可以参考看看

    10-04-0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pcyokosoo

    10-04-0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dearbin

    应该可以的  还有更多的呢·
    _美容食品_美容方法免费领取
    萄籽_美容食品_美容方法免费领取:http://uulady.weebly.com/

    10-04-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许你一世温柔

    BB霜推荐您试试 MISSHA 红色四重功效防晒BB霜SPF42+++ 这款BB霜,集防晒、遮瑕、保湿多重功效于一身,可以代替乳液和粉底液。超高的防晒指数更适合夏季使用。我本人非常喜欢这款,用了一年多了。感觉不错。是在淘宝的一家韩国代购店买的,推荐给您地址,希望可以帮到您。

    10-06-1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549756

    到百度知道去问吧

    10-06-25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2

    cd46rb99

    ppkkd3 赞成

    其实很简单的,大家都说好才真的好,可以到淘宝人气排名网上去看排名,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记下货号再去商场购买,就不怕上当了,以后买什么东东都去看一下就好了。心中就有数了。呵呵 !
    淘宝人气排名网 www.taobaorenqiwang.cn 

    10-09-0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天天想汽车

    可以到www.qqadv.com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11-03-3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micky0502arella

    建议用MISSHA的完美全效BB,遮瑕保湿效果超棒的呢。我刚换的这款。以前用红色,现在用的这款比红色更轻薄透气,而且透透亮亮的,很惊艳的效果。比较白的话用21号,这个色号涂起来不会是很突兀的白,所以放心。skin79的粉钻BB也不错的。建议你百度搜索一下“ 有暇网 ”,是yxw365这个地址。进去后输入 BB霜 搜索一下就可以看到现在最热卖的BB霜了; 是根据淘宝网数据实时更新的,可以根据销量,店铺信誉,和价格区间选择;如果搜索不到看看关键词是否太长,字是否正确。长的关键词要用空格隔开,例如“香奈儿  正品" ,我觉得还不错,应该对你有帮忙 

    11-12-3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街角躲猫猫

    YangSang柔肤全效BB霜,淘宝销量第一的BB霜,产品功效:镇静舒缓,遮瑕润色,保养修护,使肌肤时刻柔滑细腻。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适用,尤其推荐给有细纹、斑点、毛孔粗大者使用

    12-09-13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爱美丽and窗外

    窗外BB霜,窗外莹白无瑕BB霜第一款源于稀有石头的BB霜,超润粉超细不会堵塞毛孔易卸妆。
    窗外莹白无瑕BB霜官方网站http://auction1.paipai.com/14033A1E00000000040100001AAA0783

    12-11-29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爱美丽and窗外

    裸妆风依然受热捧,“自然清新”已经成为彩妆的新主题。BB霜则是裸妆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BB霜大行其道。但哪几款BB霜才能展现出清透裸妆呢?MM们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五款热卖bb霜排行榜,总有一款适合你。
    bb霜 
          
    窗外BB图
      TOP1 窗外莹白无瑕BB霜
      产品介绍:bb霜排行榜 窗外莹白无瑕BB霜取材于天然稀有的矿石,呈现自然妆容效果。它将亲肤修容多种功效为独特效果,首次将“卓越的遮瑕+隔离紫外线功能+美白+改善皱纹”四重功效融为一体。除可以完美的遮瑕饰颜外,更具有神奇而卓越的护肤功效,使你的肌肤瞬间呈现魅惑无瑕的完美状态。妆效宛若春日初绽的花瓣般在阳光下舒展出明透光晕,纯净清澈。窗外莹白无瑕BB霜官方网站 。。。。
      网友评价:窗外莹白无瑕BB霜保湿效果的确很好,而且粉非常细腻。因为我是混合型肌肤,两颊超干,但是上了红BB后不会有脱皮的现象,而且肤质看上去水水的透亮。
      
     
      TOP2 谜尚 (Missha) M完美无瑕修容BB霜
      产品介绍:bb霜排行榜,可以使皮肤质地均匀细致,气色调和,清雅红润,柔嫩光滑。添加名贵中医汉方材料搭配而成的精华液,使BB霜像营养霜一样,润色的同时让皮肤紧致细腻,增强皮肤弹性。有益于皮肤的中药材可以迅速渗透皮肤底层,激活细胞再生。温和低刺激,就算是皮肤有伤口时,也可以放心使用!质感柔和,保养+底妆的功效,是喜欢简洁保养的JMS的上乘选择哦!
      网友评价:谜尚红BB霜的保湿效果的确很好,因为我是混合型肌肤,两颊超干,但是上了红BB后不会有脱皮的现象,而且肤质看上去水水的透亮。
      
     
      TOP3 Skin79韩国经典美白补水保湿遮暇粉底凝露BB霜
      产品介绍:同时具备补水,护理和明皙功效,饱含水分的药草提取物可以被皮肤深层吸收,24小时维续保持湿润感。另外含有角鲨烯和丰富的植物提取物,补充肌肤丰富营养。可使肌肤明亮的Tyrostat和桑白皮提取物的双重作用,令粗糙黯淡的肌肤更加透明亮丽。适合重斑皮肤和中干性皮肤使用,为标准亚洲黄肤色修饰。
      网友评价:自然服帖,清爽不油腻,保湿、控油、遮瑕及隔离效果不错。但是对于油性肤质来说还是有点油,会有脱妆的情况。而且红色的痘印和痘痘比较遮不住。
      
     
      TOP4 倩碧/CLINIQUE 全效防衰老BB霜
      产品介绍:bb霜排行榜,能够有效预防肌肤提前衰老,修复遮盖细纹和色斑。富含强效补水保湿成分,并能隔离造成肌肤老化的UVA/UVB,有效抗击氧化。同时,完美遮瑕、均匀肤色、淡化细纹,尽显年轻润泽的完美状态。这款BB霜专为亚洲旅游市场而研发的,特别适合繁忙的旅行人士。它通过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含致痤疮成分,安全无刺激性,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网友评价:这款产品味道很不错,估计许多MM都喜欢。搽在脸上的时候,感觉还可以的,但似乎美白效果不怎样,遮瑕效果也不高,不追求很“白”的MM可以选择它,感觉比较适合中干性肌肤用。
      
     
      TOP5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产品介绍:bb霜排行榜,维他命C甘醣是维他命C的葡萄糖衍生物,是目前卫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中,稳定温和的成分。不仅安定性佳,并且可以被肌肤吸收之后分解为纯维他命C,透过有效抑制与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同时还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强效。玫瑰果油为采冷压法制造的植物油,含丰富蛋白质、矿物质,天然维他命E、维他命B群及高剂量维他命C,能柔软肌肤、保湿、抚平细纹,是最佳的植物油。薏仁萃取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净白透亮。调整肌肤的新陈代谢正常化。
      网友评价:这款BB霜的质地很稀,所以遮盖力也就不强,但是比较滋润。适合中、干性皮肤,又不需要遮暇的MM使用。涂抹后感觉会有“闪”的效果,可能是光线作用映出好肤色吧。

    12-11-30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油4薄八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左庥唔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 


    肤干燥。 


      2、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左庥唔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

    持久。
    给你推荐一款,韩国BB霜。链  接 http://t.cn/zY4vWpK 我就一直使用这个。效果真的很好。你去试试看。希望你也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好肌肤。 





    3、BB霜不需要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 


      好的BB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一般的BB霜(有防晒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 


      4、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左庥唔

    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其实BB霜这种东西是化妆的必备品。而且是贴合于肌肤的。所以要选择一款好的BB霜是至关重要的。






























    13-02-0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要四露

    BB霜主要是用来遮瑕和隔离的作用的。在上妆时,先洁面,然后就可以使用BB霜。但BB霜最好不要和粉底一起使用。因为这样的话,会使聂片胎皮肤失去再生功能。有一款BB霜还不错,

    我经常用,一直都没什么问题。反正我挺喜欢的,就推荐给你试试 去这里  http://t.cn/zY4vTTp 
























































    13-02-0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 0

    霄玲啬

    我喜欢用韩妆,最喜欢的就是dreamtimes的M2梦幻高清BB,无论是从防晒隔离还是自然遮瑕的方面来说都很棒,更重要的是我用起来脸上不会起干皮。

    16-09-01 | 添加评论 | 打赏

    评论读取中....

精华知识
更多  
意见反馈 帮助